close

图片
图片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獅子用品王強大》劇情越來越精用品彩,男女主角曹晏豪與用品周曉涵在一起後,不斷用品放閃,最新一集中更是用品進出女神香閨、躺大腿用品等害羞情節,一次來沒用品在怕的,讓兩人笑說每用品集都有新花樣,真的很用品厲害。但隨著當年血案用品的相關人物接連出現,用品曹晏豪父親與血案的關金合發係,隨時會被周曉涵發金合發現,讓兩人的戀情不斷金合發出現危機。曹晏豪在劇金合發中形象冷酷,卻因女方花心論壇吃醋而慌了手腳,只好花心論壇苦思獻計逗她開心。周花心論壇曉涵笑說:「我反而是花心論壇不太吃醋的類型,我通花心論壇常都會給另一半滿大的用品空間。當然也要給我一用品定的安全感,相對的我用品會很信任對方。」曹晏用品豪表示,自己是先道歉用品緩和氣氛,再找機會談用品開的類型,但謙虛說自用品己沒那麼貼心,也曾為用品女友佈置生日驚喜,在用品後車廂擺滿鮮花,更點用品上蠟燭並送上禮物,讓用品人見識他意外浪漫的一金合發面,但卻被周曉涵虧:金合發「拍戲時明明都是我在金合發撩他,大家都開玩笑說金合發我們角色錯置。」除了花心論壇「強薇CP」的發展引花心論壇起話題,劉書宏與陽靚花心論壇的關係也將有所變化。花心論壇從陽靚的一路單戀,到花心論壇劉書宏開始腦補兩人的用品感情發展,逐漸升溫的用品曖昧劇情,也大獲觀眾用品好評。但陽靚父親的一用品錯再錯,讓她和劉書宏用品演變成對立關係;加上用品曹晏豪無法對周曉涵坦用品白,自己是兇手之子的用品身世。接連而來的虐心用品情節,讓許多觀眾都跟用品著操碎了心,連周曉涵用品都坦言:「我自己第一金合發次看劇本的時候,都想金合發說,這也太虐了吧!」金合發《獅子王強大》更多精金合發彩內容,請觀眾鎖定台花心論壇視每周六晚間10點、花心論壇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花心論壇10點的播出。花心論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ngken6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